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真假哆啦A夢實力對決 首登南極冒險升級

2017-05-22 10:46: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即將在5月30日全國上映的動畫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冰涼大冒險》今天曝光了一組南極探險劇照,哆啦A夢以全新形象第一次來到南極,卻遭遇突如其來的危機。如何分辨真假哆啦A夢,考驗著大雄跨越時空的友誼,一場史上最強冒險故事即將展開。

  全新登場 極地營救迫在眉睫

  第一次來到南極的冒險五人組被這片神秘的大陸吸引,用神奇道具建造冰雪樂園。探索深埋在地下的神秘遺址,未曾想使得五人組陷入史上最強危機之中。而無意中發現的神秘金環卻牽動著相距遙遠的兩顆星球,新道具新形象新故事,懸念迭起的冒險即將在哆啦A夢最新劇場版中上演。

  去年《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哆啦A夢變身原始人帶領大雄、胖虎、靜香、小夫穿越回7萬年前的中國,創造了哆啦A夢2D劇場版內地票房新紀錄。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冰涼大冒險》 也一定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感動,更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觀影體驗。

  一起見證 有一種友誼叫哆啦A夢與大雄

  作為延續了48年的超強IP,哆啦A夢系列動畫中那些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哆啦A夢屢屢營救處在危難之中的大雄,不論是用任意門還是藍胖子口袋中神奇道具。而在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冰涼大冒險》中,大雄將要扛起營救哆啦A夢的重任,詮釋跨越時空的友情。

  哆啦A夢是大雄的陪伴,也是觀眾的陪伴。有一種友情叫做哆啦A夢與大雄,藍胖子每每出現在銀幕上都會帶來安全感,它總能用意想不到的道具解決所有問題。當兩個哆啦A夢同時出現在大雄面前,他能否分清真假,他們之間跨越時空的友情能否接得住如此艱巨的考驗,到時還請去影院中揭曉答案。

  動畫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冰涼大冒險》將於5月30日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