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偷奶爸3》格魯德魯攜手小黃人殺回壞蛋之路

2017-05-25 10:04: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超人氣動畫喜劇《神偷奶爸3》今夏歡樂回歸,小黃人、奶爸格魯與蘿莉們不得不説的二三事又要開啟新篇章。今日,影片正式宣佈定檔7月7日,併發布一支最新預告,在小黃人們殷切的期盼中,格魯與其新出現的孿生兄弟德魯組成了“神偷twins”,武器戰車炫酷再升級,火力全開地殺回了“壞蛋”之路。

  兄弟同"盜" 出大招豪華戰車戰鬥力爆表

  《神偷奶爸3》在前作那些備受觀眾喜愛的元素不變的情況下,新開闢了格魯家族背景的故事線,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他的雙胞胎兄弟德魯的出現,兩人開心重逢,德魯迫不及待地展示著自己的各類新式武器,並和小黃人一起慫恿格魯重操“盜”業。兩人一拍即合,決定兄弟聯手殺回“犯罪世界”。小黃人們作為一直以來最支持格魯走“壞蛋”之路的小助手,自然是響應號召,依舊賣萌、使壞兩手抓。

  

  不過預告中最吸引人眼球的部分還要數兩兄弟全新升級的武器戰車,與前作中格魯的多功能車相比,這部戰車是德魯提供的多年珍藏,更快也更強,超高速運行、超靈敏反應,上天入地無所不能。除此之外,戰車還架設了大大小小的火箭炮、機關槍、鐳射裝置、弓弩等冷熱武器,令人眼花繚亂不説,武力值也再攀新高。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