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吸引》第六季將成為水立方珍藏版

2017-06-07 09:59: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6月29日,世界首個在奧運主場館舉辦的大型駐場演出秀——《鳥巢·吸引》將在水立方正式拉開第六個演出季的序幕。今年的演出季將持續至7月30日,每週四到週日晚精彩上演共計20場。據悉,《鳥巢·吸引》2017或將成為水立方駐場演出絕版。

  “年年花開都相似,花開年年都不同。”已連續演出5年的視聽盛宴《鳥巢·吸引》一直在刷新紀錄——125場、90多萬觀眾,成為京城暑期重要的文化盛宴。即使每年都來現場看演出的觀眾,也會從演出中獲得不一樣極致視聽享受——因為集合了國內外高水準製作和表演團隊的《鳥巢·吸引》每年都在突破自我,無論在劇情呈現、舞美視覺,還是音樂聲效、演員表演等方面,他們始終堅持精益求精、出奇出彩高標準。不斷打造舞臺藝術新高度的《鳥巢·吸引》2017水立方珍藏版其精美絕倫更是不容錯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