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蜘蛛俠:英雄歸來》曝高考版預告 祝高三學子一考沖天

2017-06-07 09:51: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科幻動作巨制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近日曝光“高考”版預告,小蜘蛛“荷蘭弟”化身“錦鯉”,特地為中國即將參加高考的莘莘學子送上暖心祝福,同時也號召影迷不要錯過即將上映的最燃暑期檔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在全新曝光的預告片裏,鋼鐵俠以嚴師之姿悉心教導徒弟小蜘蛛,而頗為兇悍的反派禿鷹則從黑暗中迎面走來,一場正邪之間的激烈對抗即將引爆。整支預告片節奏緊湊風格強烈,引得觀眾對影片的期待和好奇直線上升,盼望內地早日上映。據悉,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將於2017年7月7日登陸北美院線。

  

  小暖男!“荷蘭弟”貼心送祝福 回饋中國影迷專屬福利

  面對中國一年一度的高考季,近千萬考生紛紛摩拳擦掌爭奪理想學府的敲門磚。而小蜘蛛“荷蘭弟”作為新生代超級英雄代表,更是在這種重要時刻送上獨家的暖心問候,“祝高三學子考試好運,取得理想的成績”,借此回饋一直支持自己的中國影迷。如此貼心的祝福令中國觀眾大呼感動,對小暖男“荷蘭弟”點讚不斷。同時發佈的還有一組畫風精緻的手繪版藝術海報,小蜘蛛時而獨自靜坐木椅上,身後凶險的禿鷹撲面而來,週遭火焰環繞,似乎正預示著有一場激戰亟待爆發;時而悠哉地品茶,連隊長的盾牌失蹤也絲毫不理睬;時而癱倒在床,紓解當了整天蜘蛛俠英雄超人的疲憊感;時而霸氣十足徒手拉船,少年英雄盡顯帥氣之姿。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