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載 家駒猶在”紀念黃家駒公益音樂活動即將上演

2017-06-08 10:54: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Beyond樂隊黃家駒的樂聲,不僅感動著幾代人,還浸染著無數粉絲執著的心。關於青春、熱愛與夢想;關於情懷、和平與信仰,24年了,歷久彌新。6月30日主題為“二十四載 家駒猶在”的紀念家駒專場公益音樂活動將在北京718文創園THE ONE壹空間隆重舉辦。

  

  據悉,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了致敬Beyond的樂隊“家駒六月天”、音樂製作人歌手曹秦等擔任表演嘉賓,激情演繹經典金曲致敬家駒,更有重量級神秘嘉賓驚喜同臺,精彩不斷。

  除此之外,活動將獨家在正在上演APP進行直播,並與香港分會場進行隔空聯動,為不能來到現場以及親自去家駒安息地拜祭的朋友們向家駒遙寄一份哀思。活動結束後,現場所得收入將用於希望工程快樂音樂教室公益項目的發展。

  據了解在活動當日,主辦方還開闢了紀念家駒主題物品展區,將自粉絲處徵集的近百件有關物品,如:海報,磁帶,CD,VCd,寫真,3寸CD,黑膠,白板黑膠,雜誌,報刊等,供到場的粉絲共同回憶有家駒陪伴的美好時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