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好萊塢25部經典怪物電影你都看過麼?

2017-06-09 14:49:45|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騰訊娛樂訊(文/嘟嘟) 隨著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木乃伊》(The Mummy)的上映,好萊塢即將掀起一股“怪物電影”的討論大潮,這些讓人白天感到興奮,而晚上又害怕的不敢睡覺的怪物電影,究竟靠什麼來征服觀眾?特效的現實主義?電影人無盡的創造力?亦或是人們對恐懼感的癡迷!但不管哪種原因,這種風格的電影都有很大的觀眾基礎,借著《新木乃伊》上映的機會,外媒也盤點了好萊塢史上最經典的25部怪物電影。

  《綠魔先生》

  1986年的《綠魔先生》(Little Shop of Horrors)改編自百老匯的一部舞臺音樂劇,而這部舞臺音樂劇又是改編自羅傑·科曼1960年執導的恐怖喜劇。《綠魔先生》雖然講的是植物要喝人鮮血的故事,但整個故事非常幽默搞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