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于佩爾朗讀杜拉斯》將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上演

2017-06-12 11:18: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朗讀是一場不同尋常的演出,是一種本初的回歸,是一個文化力量和認同的輸出。當法國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于佩爾遇到中國導演賈樟柯和法國經典作家杜拉斯,當三種文化語言隔空碰撞,便産生了共情。伊莎貝爾·于佩爾此次來到中國,為中國觀眾現場朗讀演繹杜拉斯經典作品《情人》。6月10日,伊莎貝爾·于佩爾親臨上海文化廣場,與中國導演賈樟柯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深度對談,拉開了在上海、廣州和北京三地的“朗讀”序幕。

  賈樟柯以一個謙卑的採訪者的身份提問于佩爾,由淺入深探索于佩爾的表演世界,呈現了一個思考與疏離並存的演員于佩爾。活動提問環節,于佩爾與觀眾熱情互動,説話直接坦蕩,舉止俏皮可愛,散發著法國女人特有的天真與浪漫。正如她塑造的角色一樣,淋漓而生動,玲瓏而多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