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觀影召集令:《異形:契約》尖叫來襲

2017-06-13 16:36: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科幻巨制《異形:契約》定檔6月16日于在中國內地上映。這部電影由好萊塢大師級科幻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執導,著名演員邁克爾·法斯賓德、凱瑟琳·沃特森等人出演。影片故事承接《普羅米修斯》,一群新的宇航員乘坐著“契約號”飛船前往遙遠的星系尋找殖民地,他們接到一個星球有生命跡象的信號,到達後找到了“普羅米修斯”號的倖存者生化人大衛,同時等待他們的還有可怕的異形怪物。這個看似天堂的星球實際上是一個萬劫不復的地獄。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觀看《異形:契約》,快行動起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異形:契約》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6月16日12:00        

  參與人數:8人,每人獲得兩張《異形:契約》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異形:契約#並@ 你要帶去看電影的TA,説出你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異形:契約》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