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烈火如歌》曝先導片 周渝民迪麗熱巴甜蜜發糖

2017-06-15 11:34:4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今日,改編自明曉溪同名小説的絕美燃情江湖奇戀大劇《烈火如歌》首次曝光“燃”版先導片及四張劇照海報。領銜主演周渝民、迪麗熱巴、張彬彬、劉芮麟,主演龔蓓苾、賴藝、代斯、張赫多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演員傾情加盟;製片人高琛、導演梁勝權、編劇墨寶非寶、首席造型張叔平、美術總監陳浩忠、服裝總監茹美琪、化粧總監蘇志勇等頂級大師匠心集結。

  短短一分三十秒的先導片,卻醞釀了眾多波瀾。周渝民瀟灑肆意從天而降,迪麗熱巴驚艷回眸,命運閥門即將開啟,張彬彬持天命刀登場冷冽威懾,劉芮麟深陷皇族與武林的糾葛,令人揪心。不僅人物角色十分飽滿,CP之間更是既有虐戀又甜蜜不斷,既有銀雪的耳鬢輕咬,又有如歌臉頰吻,亦真亦切的情愫背後牽扯出多條感情線。近身搏鬥的打戲,剛柔並濟拳拳到肉;精緻打造的華服,飄逸感十足;電影級別的質感和大氣場面,也令人感受到幕後頂配團隊的匠人用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