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明年此時》 不用等到七月先睹為快

2017-06-16 10:35: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導演親自示範

  2017全新製作出品百老匯經典《明年此時》即將於7月-9月與全國觀眾見面,為了能讓期待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先睹為快,我們首次進到排練場進行了探班,通過從現場帶回來的照片,我們給大家奉上最新、最及時的關於《明年此時》的消息。

  這位可愛的老人大家都喜歡親切的叫他“尤裏”,作為俄羅斯國內最為優秀的導演之一,尤裏有著極為顯赫的閱歷,不僅有著“俄羅斯人民藝術家”稱號在身,同時更是俄羅斯和法蘭西最高榮譽獎章獲得者。

  他曾帶領莫斯科普希金劇院走向藝術巔峰時期,並在包括莫斯科蘇維埃劇院、契訶夫莫斯科藝術劇院在內的眾多俄羅斯一流劇院擔任導演;曾在美國劇目劇團和哈特福德劇院擔任導演;他的代表作品《第六病室》在歐洲、美國和加拿大都進行過巡演,並且參加了紐約戲劇節的演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