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冠軍2》宋茜射十環震驚四座 終結者隊又贏冠軍

2017-06-19 11:05: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昨晚22:00,《來吧冠軍2》第七期射箭對抗賽精彩播出。宋茜頂住壓力射中十環險勝冠軍隊,出奇表現震驚全場;冠軍隊雖敗猶榮,面對甩脂機、老花鏡等奇葩道具依然帥氣迎戰,張娟娟攜手戴小祥、曹慧盡顯射箭的技術魅力。

  賈乃亮上演真人版“憤怒的小鳥”,變身彈弓高手贏取錦囊;孫藝洲被兩位隊長調皮玩壞,無奈之下“跪地求饒”;劉維首次與冠軍隊現場交戰,敬佩之餘更坦言重新認識奧運健兒……本期節目有笑點有爆點,你們看了嗎?

  看完本期節目,有網友評論:“沒想到茜隊長在射箭方面如此擅長,感覺是被演戲耽誤的運動員”;“能感受到每次來到節目的冠軍都是為了宣傳體育運動,這檔綜藝節目讓人感覺像是在看體育比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