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左輪手槍》今日開播 林永健蔣欣組合"最新鮮"

2017-06-20 09:10: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由北京盛世凱華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慈文傳媒東陽紫風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左輪手槍》今日將正式登陸天津衛視、黑龍江衛視。該劇由金雞百花電影節終身成就獎得主于敏執導,林永健、蔣欣、張晞臨、鄧莎、薛飛等人聯袂主演。               

  《左輪手槍》今日亮相黃金檔 導演于敏多年磨一劍

  

  導演于敏曾經執導電視劇《嫂娘》、《藍色妖姬》、《天龍八部》、《X女特工》等作品,獲得中國電視劇飛天獎最佳導演提名、電視金鷹獎十佳長篇電視劇優秀作品獎等,《左輪手槍》是他多年來“磨一劍”的作品。

  作為一部抗戰題材劇集,該劇講述了龍城軍閥蕭宗海的雙生子之一被土匪所奪,墜入山崖後被石老爹救走,從此與蕭家失散,多年以後,失散的孩子長大成人加入新四軍後,替父報仇的故事。因為作品的特殊性,對導演而言有特別的難度,對此導演于敏也直言“自己壓力很大,但是和優秀的演員們一起合作,最終的效果確實皆大歡喜。”

標簽:蔣欣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