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楚喬傳》林更新趙麗穎開虐 星玥決裂楚喬燕洵聯盟

2017-06-21 09:49: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趙麗穎飾楚喬

  日前,由慈文傳媒蜜淘影業和克頓傳媒辛迪加影視聯合出品,上海蜜淘影業有限公司製作發行,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領銜主演,鄧倫、王彥霖、牛駿峰、黃夢瑩、金士傑、田小潔、孫寧聯袂主演的電視劇《楚喬傳》正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火熱播出中。劇集昨日收視率仍以絕對優勢蟬聯榜單第一,而上線兩周網絡播放量更突破100億大關,精品大劇實力持續迸發,2017暑期熒屏劇王之姿已顯。隨著劇情矛盾越來越突出,一眾人物的性格命運迎來反轉,擊殺宇文席,喋血九幽臺,高潮劇情將《楚喬傳》推入另一個熱度高峰。走出青山院,面臨更加凶險複雜的環境,“大號”上線的楚喬是否能依然堅定信念、認準方向?熱血晉級之路更加明朗,又還有多少險阻在等待著歷練楚喬!

  開播兩周,觀眾們一同見證了楚喬(趙麗穎飾)從不知身份的“未知人”,淪為最低級的女奴,轉而又踏上諜者晉級之路,任務不停升級,熱血程度幾何飆升。伴隨爆燃劇情發展的,還有不斷爆出驚喜的幹貨數據,上線12小時網播量即破4億,36小突破10億,創下國産劇最快破10億記錄,一週50億,雙週100億,《楚喬傳》不斷刷新自身成績,戲外的熱度燃感與戲內環環緊扣的刺激劇情相得益彰,使得觀眾的追劇過程也變得熱血十足,驚喜不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