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天使的幸福》明道遠赴英國 劉詩詩含淚與愛別離

2017-06-21 10:20:22|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劉詩詩

  近日,《天使的幸福》電視劇正在芒果TV熱播,由明道飾演的安傑羅與由劉詩詩飾演的李曉涵二人傾情演繹純愛劇,霸道總裁代言人明道搭配劉詩詩軟糯的原聲,再加上曲折催淚的情感線設定,無數網民大呼每週三集看不過癮!在今日即將更新的第十六集中,“羅漢果CP”延續了前兩日的虐心節奏,安傑羅搬離白沙島後心事重重,在理想驅使下決定遠赴英國;經歷過情感重傷的李曉涵再次遭受刺骨情傷終日以淚洗面,感情上一向“懦弱”的她是否又會重蹈覆轍,成為本集的最大看點。

  安醫生的父親推薦安醫生前往英國到他最敬仰的醫生手下工作,卻遭到了一蘋的強烈反對。為了挽留安醫生,情急之下一蘋告訴安醫生,曉涵媽咪每天都會去安醫生的房間裏,有時一個人坐在裏面發呆,有時甚至會默默地哭泣。安醫生的眼神霎時亮了一下,卻又暗了下去。

  打算帶著一蘋乘船回到家中的曉涵從一蘋口中得知了此事,不僅沒有一丁點的反對,還表示十分支持安醫生的決定,並鼓勵他一個人如果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非常幸福的。然而上船後,曉涵懷裏抱著熟睡的女兒,一反剛剛樂觀的模樣,想到安傑羅將要遠赴重洋,不由得紅了眼眶。曉涵的閨蜜聽説後又心疼又生氣:“為了成全別人犧牲自己,這種傻事也只有你這種傻子會一做再做。”曉涵看著茫茫夜空,回想著和安醫生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安傑羅坦然地告訴依蕓,自己雖然已經猜到了曉涵一系列反常行為的原因,卻並沒有拆穿她,並且不會因此改變離開的決定。從安醫生的字裏行間,依蕓深深感受到了他對曉涵的愛意,不忍心看著相愛之人被拆散的她將安醫生的航班號碼告訴了曉涵,並鼓勵曉涵要為愛努力一次。

  當晚,曉涵一個人靜靜地站在小院裏,隨著安醫生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曉涵的內心也越來越慌亂,情緒崩潰的她緊緊地抱住了一蘋。看著傷心的曉涵媽咪,一蘋很是心疼:“媽媽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媽媽會好的。”此時的曉涵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在安慰一蘋還是自我安慰了。第二天安醫生就要乘坐飛機離開了,曉涵會去機場阻止他嗎?還是依舊“懦弱”地任由幸福擦肩而過呢?盡請關注每週一至週三晚18:00芒果TV《天使的幸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