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柏青袁泉陶虹等原版《狂飆》主演淚灑新版演出現場

2017-06-21 17:26: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該劇北京演出期間,原版田漢飾演者辛柏青與當年臺上的“四任愛人”朱媛媛、師悅玲、陶虹、袁泉出現在觀眾席,集體重溫16年前的“狂飆突進”。演出結束,他們被觀眾的掌聲簇擁著走上舞臺,與“青春版”《狂飆》演員逐一擁抱、一道謝幕,動情表示台下看得止不住抹眼淚,這一幕被有幸見證的觀眾感嘆“戲裏戲外、臺上台下,《狂飆》都有説不完的動人故事!”

  “青春版”《狂飆》上海排練期間,原版主演辛柏青、袁泉、朱媛媛、陶虹等曾以探班、視頻、電話等形式,為金世佳及他的同學們加油鼓勁,當年的青年之一涂松岩更代表劇組觀看演出,祝賀“青春版”《狂飆》大方異彩。而在北京演出現場聚首的五位原版主演,更是有頗多感慨。其中辛柏青説,“我一直在台下抹眼淚,感謝田沁鑫導演,感謝戲劇,也感謝小演員們,演得太棒了。讓我們重新回到了16年前那個青澀,盪漾著青春理想的年代。我坐在台下似乎都能聞到地安門帽兒衚同排練場的味道。”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