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觀影召集令:《雄獅》10億票房印度神片來襲

2017-06-21 16:55:1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由加斯·戴維斯執導,戴夫·帕特爾、魯妮·瑪拉、大衛·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的情感勵志大片《雄獅》將於6月22日21:00時在全國公映。電影《雄獅》與此前大熱的《摔跤吧!爸爸》相同,均改編印度真實事件,以孩子的心理歷程為主線講述了被收養的5歲印度兒童薩羅,在25年後憑藉現代高科技技術和隱約的童年記憶不遠萬里尋鄉與家人重聚的勵志故事。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觀看《雄獅》》,快行動起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雄獅》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6月23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雄獅》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雄獅#並@ 你要帶去看電影的TA,説出你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雄獅》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