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繼續 張北草原音樂節熱力再躁2017

2017-06-22 14:38: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張北草原音樂節”目前已成長為中國戶外音樂節規模最大、露營及自駕聚集人數最多的戶外搖滾音樂節。

  來過張北草原音樂節的樂迷們都明白,與其宅在家裏緬懷半個世紀前的伍德斯托克,倒不如去趟張北,躁翻每塊草皮,鑄就一場卓絕酣暢的音樂狂歡現場。可以説張北樂迷,已經不再是簡單地聽場音樂,而是在享受音樂現場所帶來的全新生活體驗。2017張北草原音樂節計劃于7月28、29、30日舉行,音樂現場依然是風光綺麗的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今年迎來了張北草原音樂節的第9個年頭。九年來,每到夏季最燥熱的時節都會有數十萬的樂迷心向張北,熱血、撒野、任性成為了張北草原音樂節的標誌性代名詞,那些躁動的張北樂迷、狂野的搖滾音樂應和著中都原始大草原“風吹白草天無際”的萬丈豪情,成就了張北草原音樂節最為獨特的個性存在。

  今年的張北草原音樂節將延續以往,在規模上仍然以全國最大、人數最多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整體的音樂風格也遵從張北一貫的硬漢形象,以搖滾、金屬、朋克為主,融合流行、民謠、獨立音樂等多元化風格,為廣大樂迷帶來一場釋放狂躁不羈的靈魂旅程。  2017張北草原音樂節初心不改,但今年將會以一個全新的形象出現在樂迷面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