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龍鳳胎名字疑被曝 女孩名竟然叫這個

2017-06-22 13:30:05|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碧昂斯、JAY-Z和大女兒

  網易娛樂6月22日報道 據外媒報道,日前碧昂絲與JAY-Z的龍鳳胎順利出生,碧昂斯非常疼愛這對小寶貝,儘管還未正式公開,有媒體爆料龍鳳胎的名字定為肖恩(Shawn)和碧(Bea),帶著碧昂斯和JAY-Z的美好祝願。

  碧昂斯已經有一個五歲的女兒布魯·艾薇·卡特(Blue Ivy Carter),現在家中又添了一對龍鳳胎,碧昂斯和JAY-Z很愛他們,還用自己的名字給他們取名,男嬰的名字叫肖恩,因為JAY-Z本名肖恩·科裏·卡特(Shawn Corey Carter),肖恩的意思是“神是仁慈的”,女嬰名為碧,來自於比阿特麗斯(Beatrice)意思是“帶來幸福的人”,也與碧昂斯發音相似。

  據悉,生子前為了防止消息曝光,碧昂斯夫婦包下醫院五層樓,還花鉅資為雙胞胎打造嬰兒房。由於早産和雙胞胎的原因嬰兒體重偏低,加上黃疸他們要留院觀察,具體情況碧昂斯夫婦並未公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