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被曝戀上英國富商 目前正秘密籌備婚禮

2017-06-22 16:26:38|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朱莉與皮特

  據台灣媒體報道,好萊塢女星安吉麗娜朱莉去年和布萊德皮特離婚,雙方為孩子打官司,最後由朱莉奪得6名子女監護權,雖然近來雙方關係漸好轉,但現最新八卦雜誌爆料,朱莉莉將改嫁英國富商,現正秘密籌備婚禮。

  據八卦週刊《In Touch》報道,朱莉將再披婚紗,改嫁英國富商,據悉,對方是40多歲的英國慈善家兼富商,兩人于去年9月認識,目前正秘密籌備婚禮。其實,去年離婚後,朱莉就傳出和第2任丈夫比利鮑伯松頓又走很近,感情生活頻受到關注。

  上週日是美國父親節,朱莉著孩子們出國度假,獨留小布孤獨一人,不過又有媒體透露,其實早在前一天,朱莉就讓孩子們和爸爸享天倫,隔天才出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