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敬業!張天愛為宣傳電影 三天居然只吃一個包子

2017-06-22 09:37: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近日,人氣女演員張天愛現身上海,為自己主演的三部電影《父子雄兵》《建軍大業》《鮫珠傳》做宣傳,敬業的張天愛在上海期間參加了眾多電影相關的活動與發佈會,盡力的為暑期要上映的新片搖旗吶喊。向來工作要求嚴格的張天愛在這期間更是創下三天時間換了9套造型的記錄,做到了極致百變,與她即將上映作品中的角色一樣,令人感到驚喜。不僅如此,在宣傳電影的三天裏,張天愛為保持良好的身材狀態幾乎沒有進食,直到工作結束才敢吃主食,並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吃包子的鏡頭,視頻中張天愛在吃下包子後笑的一臉滿足,十分可愛。而眾多網友也喊話心疼張天愛,希望她能多吃點。一直以來,張天愛就對自己進行了嚴格的飲食控制,並選擇十分健康的有氧運動健身來保持身材,希望能在拍戲時有最好的狀態。

  據了解,張天愛此次即將上映的三部戲中,飾演的角色橫跨古代、民國、現代三個時期,角色或高冷、優雅、溫柔,想必上映時會讓觀眾眼前一亮。

標簽:張天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