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跨界歌王》張繼科綵排照曝光 認真練歌神情專注

2017-06-22 09:07: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2017《跨界歌王》第十一期下半場半決賽即將於本週六(6月24日)20:30在北京衛視播出。日前,節目組正式曝光了一組張繼科備戰比賽的照片。

  

  “體壇藏獒”張繼科為爭奪晉級總決賽的資格,認真備戰積極排練。在曝光的綵排照中,只見張繼科頭戴黑色棒球棒配潮流拼接T恤,盡展時尚帥氣的型男風采。站在立麥前的他神情十分專注,時而與音樂總監撈仔老師進行深度探討,時而凝神閉目認真練歌,舉手投足間盡顯霸氣的王者氣場。雖是第一次以運動員的身份登上跨界舞臺,但張繼科仍將身上的體育精神發揮到極致,即使在休息時間仍不忘練唱,在場的各位老師均被張繼科刻苦敬業的態度所打動,紛紛拍手稱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