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印度真實故事 口碑炸裂成觀眾走心首選

2017-06-23 10:15: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加斯·戴維斯執導,戴夫·帕特爾、魯妮·瑪拉、大衛·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的情感勵志大片《雄獅》目前正在影院火爆熱映。該片憑藉真實動人的故事、勵志暖心的情感以及上映後炸裂的口碑迅速引發電影界及觀眾的多方好評,“暖心”、“勵志”、“感人”等評價不斷涌現,無疑已成為當下觀眾觀看“走心”電影的第一選擇。

  電影《雄獅》講述了因童年走失而被澳洲夫婦收養的印度兒童薩羅,在25年後憑藉高科技手段和模糊的童年記憶不遠萬里執著尋家的勵志旅程。該片原著為薩魯·布萊利的自傳小説《漫漫回家路》,根據作者本人親身經歷所改編,而作者本人也作為編劇參與了電影的創作。電影因真實震撼的故事和勵志暖心的情感表達在海外一經上映迅速成為熱門影片,不僅如此,更是一舉拿下了第74屆金球獎4項重磅提名,以及第89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六項“最佳”提名,全球總計贏得68次獎項提名,31次大獎獎項。隨著影片在國內的上映,這部“印度神片”終於向國內觀眾揭開神秘面紗,不少觀眾反映:“經過了視效大片的狂轟亂炸,看到這樣一部走心影片,感覺特別真誠,適合週末全家一起觀影放鬆”。

  

  電影《雄獅》自上映以來,熱度便居高不下。影片中小主人公剛剛走失後的迷茫與無助在印度小演員桑尼·帕沃的演繹下生動無比,讓一眾觀眾大呼心疼,而長大後的主人公從一開始的害怕焦慮到後來的徬徨猶豫,最終堅定內心勇敢尋家的過程則讓觀眾找到了情感共鳴。有網友表示,“電影非常打動人,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不要被輕易地打倒,應該堅定自己的信念,勇敢的向前走!”除此之外,影片中主人公與親生母親、養父母的親情,與女友的愛情,以及與哥哥的兄弟之情也分別成了觀眾的淚點所在,令人印象深刻。

  電影《雄獅》由加斯·戴維斯執導,戴夫·帕特爾、魯妮·瑪拉、大衛·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目前正在全國各大影院暖心熱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