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駒六月天傾情獻唱"紀念黃家駒專場音樂活動"

2017-06-23 14:41: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BEYOND樂隊黃家駒的樂聲,不僅感動著幾代人,還浸染著無數粉絲執著的心。6月30日,以“二十四載 家駒猶在”為主題的紀念黃家駒專場公益音樂活動將在北京718文創園THE ONE壹空間舉辦。演出特邀國內知名致敬BEYOND樂隊——家駒六月天助陣,並傾情獻唱多首BEYOND經典曲目。 

  據悉,“家駒六月天”成立於2006年,因BEYOND樂隊主唱黃家駒出生於6月10日、離世于6月30日,對於歌迷來説六月是一個很特殊的月份,而命名“家駒六月天”。從曾經的草坪聚會演變成為現在國內最具品牌影響力的致敬BEYOND樂隊,家駒六月天已經走過了11個年頭。多年來,他們結識了一批又一批與他們一同瘋狂的人,每年的六月聚集,仿佛已經成為一種不需要言語的默契。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