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為失戀歌迷支招 沒想到她是這樣回答的

2017-06-23 14:03:51|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蕾哈娜

  網易娛樂6月23日報道 據外媒報道,如果某一天蕾哈娜(Rihanna)突然不想唱歌了,她應該嘗試一下當心理醫生。她在社交媒體上幫助失戀歌迷走出傷心,獲得無數網友點讚。

  29歲的蕾哈娜對歌迷十分關懷,經常會在社交網上回答他們的各種提問。一位女歌迷問日日,如何克服第一次失戀帶來的傷心,她給出了自己的建議:“只管相信心碎本身是一種禮物。”之後她又補充説:“想哭就盡情哭吧,但眼淚總會流幹!你會再次找到愛情,甚至比先前更加美麗!同時好好享受你的一切!”

  蕾哈娜的勸解引來無數歌迷圍觀和成百上千條留言,有些人稱讚日日肯花時間回信息,真的很親切,更多人提出自己的建議和對其他歌迷的祝福,“她真了不起,希望她的話能讓你恢復平靜”,“我和你一樣也失戀了,都不知道如何自處,幸好有蕾哈娜和你在一起。”

  蕾哈娜對男女關係的清醒認知顯然來自她的自身經驗。她與樂壇壞小子克裏斯·布朗(Chris Brown)的家暴風波直接導致她未能出席2009年格萊美獎。兩人之後雖然複合卻于2012-13年間再次分手。而公鴨德雷克去年8月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轟轟烈烈的當眾表白,幾個月之後就化為烏有。經歷了這兩段感情的蕾哈娜肯定學到不少教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