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新歌聲》那英周傑倫使壞 陳奕迅坐戰車被嚇呆

2017-06-23 09:33: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導師周傑倫近日喜得貴子,《中國新歌聲》其他三位導師劉歡、那英、陳奕迅也在上集短劇中為“周小公子”挑選起了出生賀禮。而在最新上線的第八集迷你劇中,導師之間又恢復了以往的“相愛相殺“,那英和周傑倫帶新導師陳奕迅來到了錄影現場,坐起了“新歌聲”傳説中的“導師戰車”。首坐戰車的陳奕迅竟然被嚇呆,不僅嚇到表情秒變表情包,還破音大喊“太可怕”,而戰車超速的背後其實也有蹊蹺,竟是那英傑倫合謀背後“使壞“。傑倫前腳剛剛收了Eason特意為小朋友挑選的寶寶背帶和芭比娃娃,後腳卻給了陳奕迅一個”下馬威“,天王暗戰初見端倪,後續發展引人期待。

  自迷你劇播出以來,幾位導師之間一直明槍暗箭不斷,最新上線的第八集中也不例外。本集中,剛剛喜得貴子的資深導師周傑倫帶新晉導師陳奕迅首次來到了“新歌聲”的錄影場館,坐上了“新歌聲”的標誌之一——導師戰車。作為“老前輩”,再見戰車的傑倫看上去興致頗高,連連招呼陳奕迅:“來來來,Eason,看看這個,漂亮的椅子,這個你沒坐過吧?”Eason則顯得有些拘謹,坐上戰車還不忘好奇地東摸摸西摸摸。看到Eason已經“入甕”,傑倫一邊假意提醒:“去年汪峰導師差點摔下來,你可要抓穩!“一邊卻用對講機悄悄聯絡正在戰車操控臺的那英:”那姐,記得我們剛剛説的。“坐在導師戰車上的陳奕迅絲毫沒有察覺有什麼蹊蹺,倒計時三二一後就自信滿滿拍下搶人按鈕,導師戰車卻以遠超平時的”高速“衝了下來,嚇得陳奕迅臉張大了嘴秒變“表情包”,直呼“太可怕了“,不敢置信地問傑倫:“你們以前都這樣嗎?”傑倫則故作輕鬆,回答:”當然啦,不然我們怎麼搶到學員?“

  第一次試坐戰車留下了心理陰影,陳奕迅連連請求傑倫第二次“慢一點“,傑倫答應了他,轉頭給那英的囑咐卻是”最慢的那種“。再次被做了手腳,這次Eason興奮拍下搶人按鈕,戰車速度卻慢到要睡著,簡直“衝”了一個世紀,Eason再次向傑倫和趕來的那英發出抱怨:“這也太慢了吧?新歌聲(學員)都被你們搶走了!“看到陳奕迅的樣子,幸災樂禍的那英敷衍他:“快慢不重要!“傑倫也一改剛剛熱情的態度,讓Eason”慢慢再説“,直接拉著那姐去喝茶,把正在抱怨的陳奕迅扔在原地,可憐Eason才剛剛送出給“周小公子”的新生賀禮,卻遭到傑倫爸爸如此對待。等那英和周傑倫走後,剛剛還一臉無奈的陳奕迅突然變臉,頭上伸出惡魔之角,狂野大笑:“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秘密嗎?”畫面一轉,陳奕迅也登上了導師戰車操控臺,拜託操控師也幫自己給其他導師的椅子”做手腳“:“幫我稍微調一下他們的椅子。” 第二季《中國新歌聲》的錄影即將正式開始,幾位導師間的戰火硝煙已經瀰漫到了錄製場地,天王暗戰一觸即發,正式開戰,誰會奪得頭籌?精彩戰況就留待後續連載的迷你劇揭曉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