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絕世高手》點映 被讚“好笑好玩好大的腦洞”

2017-06-23 14:05: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6月22日,由盧正雨自導自演,郭採潔、范偉、陳衝、蔡國慶領銜主演,孔連順、黃齡、楊迪、柯達等一眾喜劇演員共同主演的爆笑喜劇《絕世高手》,在上海電影節期間舉辦了全國媒體看片會,一百多家媒體首次聚在一起,提前觀看了這部新鮮出爐的喜劇片。

  《絕世高手》將於7月7日登陸全國院線,但早在6月上旬就開始了校園路演。很多同學看過片表示,“很用心也很好笑,從笑點、故事、演員表演、音樂甚至到場景等,全部品質在線,可以感受到盧正雨的誠意”、“挺意外的,很多橋段腦洞很大,很有想像力,希望以後多一些這樣新鮮的喜劇,也希望它能成為暑期檔的黑馬”。有看過片的院線經理稱,可以説是今年目前為止“笑”果最好的喜劇片。今年春節檔之後的近半年內,國産喜劇基本處於空缺狀態,希望《絕世高手》能扛起暑期檔頭炮的重任,為國産片的逆襲開個好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