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妮可·基德曼分享凍齡秘訣 網友卻竟説大實話

2017-06-23 08:28:49|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妮可·基德曼

  據台灣媒體報道,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週二歡慶50歲生日,她以招牌精緻不老容顏著稱,雖然年過半百仍不顯老。

  最近她接受雜誌訪問,分享凍齡保養祕訣,表示自己為了抗老化每天擦防曬乳。此話一齣卻被網友猛酸:“分明是打肉毒桿菌。”妮可·基德曼過去為了去除臉部細紋,不到30歲就開始打肉毒桿菌,曾屢次被拍到臉皮緊繃僵硬,皮笑肉不笑,疑似施針過多。她2013年受訪時坦承打過肉毒桿菌,但宣稱已經沒打了。然而每隔一陣子她就會被拍到臉龐繃到有膠感,顯然有定期“進廠維修”。她最近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從小就擔心曬出黑斑,很熱衷於涂防曬乳。加上她的父母有皮膚癌病史,所以一直很小心呵護自己的皮膚。但網友卻對她的護膚撇步不以為然,批評“應該是用很多種肉毒桿菌”、“打肉毒桿菌當然皮膚緊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