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陷淚腺的青春片《再見時光》 6月30全國上映

2017-06-23 10:21: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薛賢堅自編自導, 杜維瀚、張家瑜、陳鵬萬里、吳昱瑤、劉颺、趙夢強等新生代青年演員領銜主演的校園青春電影《再見時光》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片,影片將於6月30日全國上映。

  海報中的大樹在年輪上刻下了那段回不去的青春,主視覺中的幾位摯友正是這段時光的主角。而在預告片中,女主角在畢業考試的最後15分鐘回想起往日的校園時光潸然淚下,時而瘋狂熱血,時而各懷心事的青春歷歷在目。  

  《再見時光》的創作靈感來源於導演和他身邊人的高中記憶,用幽默感人的渲染方式,闡釋愛情、友情、師生情。導演直言在創作過程中自己就被劇中的人物所深深感動,相信本片在情感方面一定會給足觀眾共鳴。

  校園青春電影《再見時光》已定於6月30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