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馬雲現身紐約 或為新片“約會”斯皮爾伯格

2017-06-24 08:10:5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據外媒報道,馬雲近日被發現悄然現身紐約,赴與好萊塢著名導演斯皮爾伯格的“外星人約會”。昨天,剛剛公佈Amblin Partners出品的電影《一條狗的使命》將拍續集。馬雲此時現身紐約到底所為何事?此前,暖心治愈係電影《一條狗的使命》在中國內地票房遠遠超越歐美,最終以高達6億元的成績落幕,這也讓該片的監製斯皮爾伯格大為震撼。這部影片是Amblin Partners與阿裏影業達成合作後,首部引進中國內地的電影。阿裏影業作為該片的引進方,運用大數據分析,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互聯網宣發模式,精準定位了該片的目標觀眾,致使該部影片一上映便深受好評。為此,斯皮爾伯格曾專程發來賀電,感謝中國觀眾對影片的喜愛的同時,喊話馬雲“jack,我們很快將見面!”據悉,馬雲此次現身紐約,或是為了與斯皮爾伯格的這次“約會”。從阿裏影業與Amblin Partners達成戰略合作的那次會面,讓馬雲與斯皮爾伯格便有了“外星人CP”之説,而此次會面,又是否會“密謀”翻拍電影《ET》呢?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