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曬簡單的幸福 兒子都跟自己一樣高了

2017-06-25 16:27: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6月24日,演員王琳在微博曬出一組照片,其中有她跟兒子的合照,並配文到:“簡單的幸福”,並且顯示了定位在西班牙,看樣子是在西班牙與兒子一起度假。

  照片中,王琳的兒子長的蠻結實,看起來黑黑壯壯的。王琳在電視《情深深雨濛濛》中演了“雪姨”一角被大家所熟知,在網絡上“雪姨”的表情包十分受歡迎,堪比周傑的表情包,而他們兩位還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同學。

  2011年,王琳參加訪談類節目時,大方透露自己已經離婚,跟前夫育有一子,名王若。 “雪姨”王琳摟抱著兒子,享受母子的時光,這就是她簡單的幸福。

  網友們紛紛表示:“小帥哥笑起來好像雪姨啊,好幸福”,“琳姐氣質還是一如既往地棒”,“諾諾比你都高了,幸福感爆棚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