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奇幻冒險》開啟暑期冒險之旅 小人物大世界

2017-06-26 11:13: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表情包狂歡派對嗨翻全場

  

表情小夥伴盡情尬舞

  

表情小夥伴陷入人生困境

  新浪娛樂訊 隨著手機已成為當代必備之物,表情包也應運而生成為人與人社交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而索尼動畫便從中吸取靈感,將每天超60億次使用率全球最大IP—Emoji表情包改編成為大電影《表情奇幻冒險》,並將於7月28日在北美上映。影片講述了由表情包組成的全新創意世界中,三個鐵桿小夥伴為拯救表情世界踏上了app闖關之路,歷經一段充滿酸甜苦辣的奇幻大冒險故事。表情包作為使用率最大的IP概念,此次從小熒幕登上影院大銀幕,擬人化現身搞怪逗趣,必將帶來一部稱霸動畫世界、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表情世界首度曝光逗趣都市顛覆想像

  在我們的手機中,表情包們生活在一個奇妙縱橫的神奇大都市。每個表情都各司其職完成工作,為人類社交提供必備需要。在電影中,故事主角——表情包吉恩(Gene)因為工作中表情錯亂,不小心讓表情包們生活的信息大都會陷入危機。該世界相對而言人類社會,妙趣橫生,顛覆想像。從此前曝光的預告可看出,這個世界有“新華社”,通知報備重大事件;有“警察局”,保障表情包們生活秩序;還有類似于“神秘組織”,為守護世界 “懲罰”犯錯的表情包。這座獨一無二的現代信息城,包羅萬象五光十色,不僅能媲美《頭腦特工隊》的奇幻腦洞,更能給觀眾帶來顛覆想像的創意之旅。

  擬人化現身搞怪逗趣闔家歡電影首選必備

  影片中,表情包們在各個不同類型的APP中經歷艱苦磨難品嘗“世界冷暖”後漸漸展現出不同於外表的真正個性。作為曾經最受歡迎的嗨老五面容和善,受人尊敬,但內心其實一直都接受不了自己已經過氣的現實;微笑姐在人們的手機中一直保持大大的微信,但卻身懷各種“刑具”,恐嚇主角與外表大相徑庭。而能變換出各種表情的主角吉恩,也從一個膽小的“異類”,慢慢身負責任踏上拯救奇幻世界之旅、影片中表情包的人設豐富有棱有角,甚至顛覆此前人們使用時對表情包所傳達的情感認知,難怪有網友評論:我的表情包可能是個有故事的女同學,笑cry!

  作為腦洞大開的新奇創意電影《表情奇幻冒險》,其險象環生的搞怪劇情,高潮迭起的包袱笑點,必將成為今年暑期檔的一部爆款影片,掀起全民觀影熱潮。影片已定於7月28日北美公映,內地有望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