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雪姨容嬤嬤 盤點那些將反派演繹得深入骨髓的明星們

2017-06-26 09:08:1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這年頭,影視劇那麼多,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幾個恨之入骨的反派角色。他們或狠毒或乖戾,雖然給我們留下了不少的心理陰影,但在同時也確實撐起了那些神作的天空。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那些將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演繹得深入骨髓的明星們吧。

  

  安嘉和=馮遠征

  馮遠征在《不要和陌生人説話》中所扮演的具有嚴重家暴行為的安嘉和可謂是不少人的心理陰影,他在劇中所表現出的神經質和瘋狂,可以説是將人物的心理活動把握的絲絲入扣。在十幾年後的今天,他的劇照仍是各大官方機構宣傳反對家暴時的首選宣傳圖,不過據説他本人對此頗有些哭笑不得,估計這一頁他這輩子是很難翻過去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