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冪爸曝楊冪孕期飲食秘密 幫搖滾胖媽重拾自信

2017-06-26 11:07:19|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騰訊娛樂訊 孕育新生命是件偉大而又辛苦的事情,為了保證寶寶的健康,通常媽媽在孕期會大量進補,而體形也會跟著食量的增加而迅速膨脹,生完孩子後並沒有如期瘦下來,體重居高不下,董雯昀就是倍受這個問題困擾的搖滾胖媽,她這次來到騰訊視頻時尚美體綜藝《哎喲辣麼美》第二季,就是希望能夠恢復自己曾經的魔鬼身材。

  陳喬恩賈玲 被老公嫌棄搖滾胖媽淚灑當場

  董雯昀是個搖滾女歌手,可是生完孩子後卻再也搖滾不起來,孩子已經十個月大,但她的體重仍在74公斤的高位。四肢粗壯腹部隆起,直到現在出門還常被誤以為是孕婦而遭遇各種“特殊對待”。同事的“嘲笑”也罷,連老公都不再願意曬合影,朋友圈只有寶寶的照片,還聲稱自己老婆瘦的時候像陳喬恩,産後變賈玲。受到如此反差待遇讓她非常難過,漸漸的對工作也失去自信。現場幾度哽咽落淚。此次來到節目,她不僅希望自己能得到改變,也希望能幫到更多的産後肥胖的媽媽們,找回當初的自己。

  

  搖滾胖媽

  冪爸曝光楊冪孕期飲食秘密 笑稱“我女兒皮實”

  董雯昀的身材主要是生育期間“吃”出來的,冪爸小林哥聽後直言因為懷孕就大肆進補並不科學,楊冪在懷小糯米期間就按照美國醫師的建議正常飲食沒有大補,和平時用餐量一樣,一點都沒有增加。主持人謝楠對楊冪讚賞不已,表示佩服楊冪懷孕還進行正常工作和拍戲,産後恢復也相當驚人。面對眾人驚訝的目光,冪爸笑稱“我女兒皮實啊”。問起楊冪當年出身的場景,小林哥表示在那個年代是沒有條件能陪太太進産房的,守候在外的他,也顧不得想是男孩還是女孩, 只盼望寶貝能平安出生,當小楊冪降臨後,他就覺得自己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標簽:楊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