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紀敏佳嫁北京成功人士 6月23日正式結婚5月宣佈懷孕

2017-06-26 11:32:2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6月24日早間,華西都市報記者從北京獨家獲悉:從成都走紅的2005超女紀敏佳,已經于6月23日,在北京正式秘密結婚。據紀敏佳的經紀人黃先生透露:紀敏佳結婚,為了體現勤儉節約原則,紀敏佳沒有邀請明星為結婚捧場。也沒有大辦婚宴。而是在北京家中,舉行了一個家宴,把雙方父母親請在了一起,吃了一頓普通川菜和北京菜,紀敏佳就算是正式結婚了。

  紀敏佳的先生,何方人土?網上並沒有更多信息。

  “紀敏佳結婚,先生其實是北京的一位成功人士。不過,言行都非常低調。為了體現勤儉節約原則,紀敏佳選擇6月23日黃道吉日為結婚時間,但是沒有鋪張浪費。是舉辦了一頓普通家宴算是宣佈正式結婚了。”紀敏佳的經紀人黃先生透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