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銀幕一年復出奪影帝!黃渤:老是演喜劇沒出息

2017-06-26 11:20:53|來源:鳳凰網|編輯:梁寧

  

  黃渤上臺領獎

  鳳凰網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第20屆上海電影節昨晚閉幕,並舉行主競賽單元金爵獎頒獎典禮。黃渤休假一年復出新片《並之下》,深刻演出社會底層失敗者的複雜心理奪下影帝。

  金爵獎為上海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本屆最佳影片由菲律賓電影《三輪浮生》搶下,黃渤以及曾出演《分居風暴》的伊朗女星薩蕾·巴亞特分別奪下影帝、影后。評委團認為黃渤以極簡主義的演技,深刻呈現出小人物的複雜情緒。

  黃渤上臺領獎時表示:“美從來都不缺,只是缺少發現,沉甸甸的獎盃讓我知道,老是演喜劇片是沒有出息的!”他隨後説明暫別銀幕兩年靜下來做了一些嘗試,感謝評委對他的努力給予肯定,並宣告人生第一部導演作品正在拍攝,感動全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