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黃渤摘下上影節金爵獎影帝 首曝導演新身份踏實創作

2017-06-26 13:45: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6月25日晚,2017年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頒獎典禮在上海大劇院舉行。演員黃渤憑藉華語電影《冰之下》,摘下金爵獎最佳男演員桂冠,現場感言:“最近兩年我離沸騰的市場稍微遠了點,靜下來做了些嘗試比如這部電影(《冰之下》)。感謝這次評委會對這個努力和嘗試的肯定。另外,我人生中第一部導演的作品正在拍攝中,我祝福它,也祝福中國電影。”

  黃渤挑戰混沌人設斬獲金爵  調侃自己“演喜劇片沒出息”

  在昨晚結束的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頒獎典禮上,黃渤憑藉在影片《冰之下》中的表演,將金爵獎最佳男主角攬入懷中。黃渤在《冰之下》中所飾演的角色是掙紮在東北國境線邊界底層,在大時代中混沌生存最終自我救贖的一個警察線人,對於表演極具挑戰。在獲獎之後的後臺採訪中,黃渤對自己這次在《冰之下》中的角色進行了深度剖析:“為了這個角色,接觸了很多社會人士,能感受到他們的狀態。得獎是高興的,但重要的是點燃自己,每個獎項都是助燃器。喜劇演員好難拿獎,喜劇表演也很難的,幾乎都沒有得到過肯定。不會減少相關的創作,爭取把一百個哈姆雷特演出不同的狀態。”

  在頒獎典禮上,黃渤還不改往日幽默有禮的風範,金句頻出。首先在紅毯環節表示“影帝就是拍電影的小弟,希望可以繼續努力”。其次,因兩次拿獎都是劇情片,所以他也幽默的説道:“老是演喜劇片沒出息”,自我調侃了一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