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楚喬傳燕洵為什麼要殺宇文玥 宇文玥最後有沒有死

2017-06-26 14:44:25|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楚喬傳》可以説充滿了看點,雖然故事沒有新穎的成分,但是還是很有看點的。相信大家對燕洵的故事比較感興趣,究竟燕洵是如何復仇的呢?最後燕洵為什麼要殺宇文玥?宇文玥有沒有死?

  

  楚喬傳燕洵為什麼要殺宇文玥 楚喬傳宇文玥最後有沒有死

  電視劇《楚喬傳》燕北一家20幾口人幾乎被滅口,而燕洵從小在長安城長大,加上母親白笙願意一命抵一命,一頭撞死在九幽臺上,燕洵被魏帝赦免死罪,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逃,燕洵和楚喬被皇帝整整關押了八年的時間。

  九幽臺上那一幕,讓觀眾流了多少眼淚,就讓人們多恨趙西風,當白笙出來時,説出那一句:“我來驗!”燕洵害怕的像個孩子一樣呼喊“母親,爹爹和哥哥姐姐都死了,都被他們殺死了”

  那一刻天地悲涼,讓許多人再次紅了眼眶。母親的去世,那瞬間讓燕洵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幸好楚喬對他不離不棄,她對燕洵説:哪怕像狗一樣也要活下去,這要活下去才有希望,只有活著才能拿回失去的一切。

  為了等待燕洵戴冠繼承他父親的爵位,燕洵和楚喬被囚禁宮內,過著人不像人,像狗一樣被淩辱的生活,他和楚喬相依為命,可以説楚喬在燕洵眼中,是最後一絲光亮,也是他唯一能夠信任的人。在燕洵絕望痛苦的日子裏,楚喬一直在鼓勵燕洵要堅強的活下去,兩人相互依偎,這個期間沒有宇文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