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冠軍2》王嘉爾勁舞狂奔 賈乃亮宋茜亮劍不輸劍

2017-06-26 11:35: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昨晚22:00,《來吧冠軍2》第八期節目擊劍對抗賽精彩播出。仲滿、雷聲克服重重阻礙,終於捍衛榮耀,展現了中國擊劍隊的拼搏與風采。他們面對任何比賽都竭盡全力,專業對抗更顯體育精神的難能可貴;王嘉爾全力以赴贏取錦囊,興奮之餘狂奔于舞臺,活躍現場氣氛;高聖遠劍走偏鋒直擊仲滿,精彩表現讓隊友們信心倍增;賈乃亮宋茜更是敢於亮劍,直追比分,利用戰術對抗冠軍隊的技術,激烈比拼燃爆全場……

  節目播出結束之後,網友們直呼精彩:“沒想到擊劍這麼有魅力,真的會因為一場比賽而喜歡上一項運動”;“第一次看到王嘉爾擊劍,很有魅力,也很可愛,如果不從事演藝,説不定會站在冠軍隊來參加節目……”本期節目如此給力,你們看了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