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不秀恩愛秀歌技《和你唱》集齊最帥機長

2017-06-26 14:34: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在本週即將迎來第十期,三位實力唱將林子祥、韓磊和張智霖的登場,盡顯男兒本色,全場充斥荷爾蒙。因《衝上雲霄2》裏的“Captain Cool”而迷倒萬千觀眾,成為新一代男神的張智霖唱著《歲月如歌》登場,全場齊呼“不老男神”連汪涵都忍不住回憶香港樂壇的經典時期:“那時候的歌首首都好聽。”

  張智霖成人生目標 歌迷夢想成真當空少

  

  張智霖出道的時期,是香港樂壇的黃金時期,當年女有許秋怡,男有張智霖,兩人合唱的《現代愛情故事》一舉奪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獎。在接下來的演藝道路中,張智霖唱而優則演,在《天地男兒》裏嶄露頭角,之後更是憑藉《衝上雲霄》裏的“Captain Cool”被眾人熟知,榮獲萬千寵愛,晉陞新一代的“師奶殺手”。此次來到《我想和你唱》的舞臺上的張智霖,帶眾人重回香港樂壇輝煌時期,他自己也表示現場“像一個party”。

  在登場的歌迷裏,有一位帥小夥惹人注目,這位歌迷自我介紹是一位大四的學生,因為看了張智霖的《衝上雲霄》,大學選擇了空乘專業,當一位空少便成為他的人生目標。而今夢想成真,成為了一名與“Captain Cool”同樣優秀的空少。此次這位歌迷來到現場,不僅想跟張智霖合唱,還想跟張智霖走一次帥氣的臺步。兩人身材挺拔,瀟灑帥氣的臺步惹得眾人紛紛驚嘆:“太帥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