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反轉人生》首映老友大聚首 宋茜閆妮美腿PK

2017-06-26 09:44: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宋茜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趙靜雅):奇幻喜劇《反轉人生》已提檔至6月29日18點全國公映。25日,該片在北京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首映禮,伍仕賢、夏雨、閆妮、宋茜、潘斌龍等主創人員悉數到場,盛裝亮相紅毯儀式,龔蓓苾、高亞麟、高旗的集體現身同樣給粉絲帶來了巨大驚喜,“獨等家族”十二年來的首度同框令人感懷不已。活動現場,眾位主創當場“翻牌”幸運觀眾,接連派出多份驚喜圓夢大禮,氣氛嗨爆。

  眾主創盛裝亮相紅毯氣氛飆升 “獨等家族”十二年大聚首滿滿回憶殺

  當晚6點,紅毯儀式準時開始。領銜主演夏雨、閆妮、潘斌龍相繼出場,令現場粉絲尖叫不斷。作為本片的特別出演,超人氣愛豆宋茜以一襲藍色西裝裙美美亮相,一雙美腿甚是吸睛。導演伍仕賢壓軸現身,引得不少忠實擁躉連呼“伍導好帥!”,火爆人氣絲毫不輸幾位明星主演。隨後,《反轉人生》主創全陣容亮相紅毯,現場熱度瞬間飆升。

  時光流轉十二年,此番伍仕賢、夏雨繼《獨自等待》之後再合作,當年“獨等家族”的小夥伴們也組團現身力挺老友。當伍仕賢導演攜夏雨、龔蓓苾、高亞麟、高旗全員亮相,“反轉家族”與“獨等家族”終於實現大聚首,活動秒變“老友趴”,滿滿回憶殺頓時席捲全場,有粉絲直呼,“這樣的畫面真的太難得了。”

  伍仕賢“翻牌”幸運觀眾送出超級豪車   《反轉人生》歡樂提檔6.29爆笑上映

  據悉,在電影《反轉人生》當中,夏雨化身馬奮鬥,實力演繹“一個小人物的奇幻人生”,而CBD土地娘閆妮大玩有求必應,在她的神奇點撥之下,馬奮鬥的19個超極不靠譜願望竟真的一一實現。與此呼應的是,在活動現場放置的“有求必應”主題海報也藏暗玄機,精心設計的一百個格子分別對應了一百份神秘禮物。夏雨、閆妮、宋茜、潘斌龍當場“翻牌”,隨機任性大派筆記本電腦、奢侈品、遊戲機等多重豪禮,伍仕賢更為幸運觀眾開出終極大禮——頂級豪車尊享之旅,氣氛全程嗨爆。

  紅毯儀式結束之後,伍仕賢攜眾位主創齊齊現身影院,與趕來觀看《反轉人生》首映的各場次影迷進行互動交流。當被問及新作與《變形金剛5》的檔期狹路相逢,伍仕賢導演笑稱,“我拍的時候也不知道能和哪部片子巧遇,更巧的就是,這次我們片子裏有個變形機器人,而且還是會説中文的變形機器人“,不少觀眾在看片之後大讚視覺特效絕對夠炫。片方已經宣佈將檔期提前到了29號,伍仕賢表示希望能提前給大家帶去歡樂。其實不僅是夏雨,閆妮此番與伍仕賢同樣是第二次合作了,談及土地婆這個角色,她坦言,“其實伍導原來劇本裏寫的是土地公,後來索性來個超級大反轉,改成了土地婆。其實我一直都特別想演這麼一個‘神神叨叨’的角色,這次終於如願了。至於究竟有多神,6月29日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據悉,《反轉人生》的檔期已經提至6月29日18點。上映在即,除了驚曝了吳彥祖、王寶強等重磅彩蛋,《反轉人生》更打出了“實現男人的19個不靠譜願望”“女性慎入”的警示牌,種種猛料可謂是吊足了胃口。首映當天,到場觀影的觀眾也提前領略了該片的不俗笑果,大讚“撩笑”顯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