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君相戀100次》曝青春熾愛樂隊海報 譜夏日戀歌

2017-06-26 10:32: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miwa、坂口健太郎、龍星涼、真野惠裏菜主演的喚醒少女心的高甜電影《與君相戀100次》將於7月6日全國上映。今日,該片發佈一組“青春熾愛”樂隊版單人海報。

  最新曝光的海報整體風格夢幻浪漫,在一圈圈美麗的光暈中,青春熾愛樂隊的四位成員葵海、陸、松田直哉、中村鐵太與好友相良裏奈活力出鏡,盡顯青春風采。海報中,葵海身著紅裙肩挎吉他,熱情而美麗的她正全心投入表演中,整個人散發著迷人的光芒;吉他手陸一直眼含深情注視著一旁,不禁讓人猜測他是否也被舞臺上的葵海吸引了目光;松田直哉略帶驚訝地撓著頭,陽光面容配上呆萌表情,顯示出青澀乾淨的少年氣質;另一位樂隊成員中村鐵太正歡快地打著鼓,完全沉浸在演奏會現場美妙的音樂旋律中;相良裏奈嘴角微彎美眸含笑,仿佛正欣賞著好友們的精彩演出。五個少年少女或清麗無暇或帥氣真誠,流動的青春氣息仿佛要溢出螢幕,芳華正好暖陽和煦,這個夏日當與君相約邂逅一場浪漫純愛。

  

  電影《與君相戀100次》講述了陸為拯救青梅竹馬的愛人葵海,不斷使用秘密方法回到過去,試圖改變命運的奇幻愛情故事。影片將高甜戀愛故事與動聽的音樂完美結合,畫面悅目歌聲悅耳,在近日的影評人提前觀影活動中,也收穫了眾多影評人的一致好評。有人被陸與葵海的清甜純愛所感染,直呼“産生了好想談戀愛的衝動,這部日式戀愛物語擁有通殺所有年齡層女性觀眾的魅力”;有人為日係清新畫風所著迷,“這是一部清新色彩教學版的日係純愛電影,再加上片中青春感十足的鹽汽水CP,給人以清透自然的感覺,建議今夏與愛人一同服用”;有人對美妙音樂讚不絕口,“一秒入耳好聽至極,在miwa溫柔恬靜充滿元氣的歌聲中,少年少女純粹甜蜜的愛戀徐徐展開,這場景再浪漫不過了”。種種讚譽可見業內影評人對影片的高度肯定,也讓觀眾們對今夏這場純凈夢幻的戀愛故事更為期待。

  電影《與君相戀100次》由miwa、坂口健太郎、龍星涼、真野惠裏菜主演,將於7月6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