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5》暑期爆米花大片 三天8.5億票房內地奪冠

2017-06-26 10:23: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以下簡稱:《變形金剛5》)首週末三天轟出8.5億元票房,無懸念登頂內地票房冠軍寶座。在收穫超高票房的同時,影片震撼特效與令人耳目一新的笑點、萌點都引發了觀眾熱議,使《變形金剛5》成為暑期火熱爆米花大片。

  三天8.5億刷新系列紀錄 無懸念稱雄暑期檔

  根據藝恩諮詢票房數據顯示,《變形金剛5》6月23日零點場報收4190萬元,輕鬆超越《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所創造的2085萬元的系列零點場票房紀錄,更是後者的兩倍之多。首週末上映三天,擎天柱率領的汽車人們更聯手轟出8.5億元票房,以超過70%的排片創造最高達90%的票房佔比,可謂傲視群雄。首週末8.5億元的票房成績,也一舉刷新了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所保持的6.32億元系列電影內地首週末票房紀錄。隨著影片熱度的不斷升溫,《變形金剛5》也有望打破更多票房紀錄。在創造超高票房成績的同時,目前影片口碑堪稱穩健,收穫觀眾大範圍好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