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楚喬傳》電視劇和原著有何差別?一起來看看

2017-06-26 13:59:25|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特工皇妃楚喬傳》電視劇已經播出了,雖然改名《楚喬傳》,也有趙麗穎林更新這樣的人氣演員參演,但是才剛剛播出兩集就被曝出抄襲事件,據悉,《楚喬傳》的原著是十一處特工皇妃小説,早前作者也承認了有過抄襲,但是劇方買劇的時候也意識到有抄襲內容,要求作者提供無所謂抄襲版本,作者也作出了承諾,修改了抄襲部分,即便是電視劇還是有抄襲內容,法律上劇方也是善意第三人,沒有義務承擔法律和道德的責任。

  

  對於抄襲劇方也知道的,也要求了作者修改小説,但是有網友發現原著作者沒有修改,所以導致了《楚喬傳》被坑,才鬧出了現在的大烏龍事件,説到底還是因為目前國內的版權意識不夠,以及法律的不健全,那麼電視劇《楚喬傳》和原著小説有什麼差別呢?我們接著往下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