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55歲了為什麼不結婚 他是渣男嗎

2017-06-26 13:55:23|來源:PClady|編輯:梁寧

  1962年6月22日出生的周星馳已經55歲了,自1980年出道,他讓無數人在大銀幕前或哭或笑,今天,他迎來了自己55周歲的生日。林允微博發了一張《大話西遊》中周星馳的劇照,並配文:“生日快樂!”  

  周星馳沒朋友,這是很多人罵他的一句話。連他愛過的朱茵後來都曾説她比周星馳幸福。“因為我有不少朋友,有心事還可以向人傾訴,”朱茵説,“他的交心朋友不及我多,朋友也少,他會比我慘。”

  1994年,他自己也曾這樣總結自己:“我相信沒有太多人會喜歡我的為人。”

  他2004年的生日,據媒體報道説,“沒有一個人為他捧場道賀”,他自己喝酒,直到酩酊大醉。

  而周星馳的電影給觀眾帶來誇張的無厘頭風格,小人物的無奈心酸,聽了一遍就能記一輩子的臺詞,可以用好幾十年的表情包。他以喜劇的敘事形式來表現悲劇性的主題意蘊,既讓觀眾放聲大笑、又能催人淚下。代表作:喜劇之王、大話西遊、國産淩淩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等 ……

  之前,微博掀起一股給星爺送祝福的熱潮,更有網友將周星馳的經典代表作剪輯成合集,並配上《當你老了》這首歌,引全民飆淚憶當年。周星馳電影在國人心中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星爺特有的無厘頭搞笑風格早已深深印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腦海和心中,這就是為何當向太等人對周星馳多加指責時,會有大批星星粉跳出來維護星爺,周星馳的號召力相當驚人。  

  從“星仔”到“星爺”,從青春黑髮到戴著帽子遮白髮,從被追捧的“喜劇之王”到被質疑“江郎才盡”,世人對周星馳的評價一直在變。之前,向華強太太一番炮轟,加上圈內大佬們紛紛站出表態,使得周星馳的人品問題再度成為焦點。從2009年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指摘周星馳的人品,每次都把他送上風口浪尖,而周本人幾乎沒有出來解釋過。

  人們總喜歡把神壇上的人拉下來,可誰又去追究過,他是不是神壇上的那個周星馳。周星馳一直沒有自詡為神,他其實一直沒有變,又或者説,被捧上神壇再被拉下來的周星馳,才是真實的周星馳。

  對很多人來説,周星馳就是情懷。他無厘頭的搞笑,卻能演出你我最真的痛。喜劇演員很多,周星馳卻只有一個,對我來説,世間始終他好。

  周星馳做人如何,影迷們並不是十分清楚,但普通民眾做人最講究的只有一點,那就是開心,星爺能夠給影迷們帶來歡樂,這就足夠,用作品説話,好過打嘴仗。這也是為何星爺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如此之高。

  不知不覺周星馳都已經55歲,星爺滿頭白髮似乎在告訴世人他已不再年輕,唯一讓人感到遺憾的是,周星馳一直未婚,也沒有後代,喜劇天賦無人繼承。那麼,星爺為何遲遲不娶,難道是沒有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她,還是坊間所傳言般周星馳太花心。跟星爺傳過戀情的女星不少,有莫文蔚、朱茵、藍潔瑛等,但如今她們大部分都找到了好歸宿,唯獨星爺孑然一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