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君梅陳衝鬥艷《京城81號2》 婉容文繡再次聚首

2017-06-26 13:48: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即將於7月6號上映的3D驚悚懸疑巨制《京城81號2》今日曝光一組精美劇照,首次曝光了除張智霖、梅婷、耿樂、鐘欣潼之外的豪華班底,既有國際影后鄔君梅、陳衝,也不乏老牌影帝高捷、林雪,更有型男連凱、進口鮮肉Mike(披拉·尼迪裴善官)、“路人甲”萬國鵬、實力小花旦王水林等傾情加盟,眾人服裝表情各異,顯示“第一鬼宅”的前世今生故事更加宏大,驚悚與陰謀也更加攝人心魄。

  《末代皇帝》婉容文繡再聚首 《如懿傳》後三度合作

  在先前海報中曾經曝光的氣質影后鄔君梅,首次與張智霖飾演母子,但見她身著旗袍,斜躺榻上,神色自若又工於心計,81號大家長的氣場呼之欲出。著名國際影后陳衝首次曝光劇照,身著白色職業裝,似乎是現代時空中81號秘密的指路人。同樣作為國內最早走向世界的國際影后,曾經在《末代皇帝》中相愛相殺的“婉容”、“文繡”在81號內再聚首,著實令人期待。提到兩位影后就不得不提到她們的成就,一位是奧斯卡金像獎終生評委,另一位是演而優則導的國際女導演,此次加盟令81號有多了幾分神秘色彩。

  戲骨鮮肉齊聚《京城81號2》 連凱白癜風粧率兵搶鏡

  而身著民國軍官制服的實力派影帝林雪、高捷,神色機警又各懷鬼胎,顯然在醞釀著巨大陰謀。實力派綠葉林雪剛剛憑藉《樹大招風》斬獲亞洲影展最佳男配殊榮,《京城81號2》是他獲獎後最新一部大銀幕作品。如此迫不及待聯手老戲骨高捷再演惡人,更顯“東方四大鬼宅之首”的獨特誘惑力。“白癜風軍閥”連凱騎在馬上,領兵圍困京城81號更是“邪氣逼人”。據此前相關報道,連凱除了飾演了一個角色之外,他還帶來了他的特效化粧團隊,臺前幕後一專多才,看來《京城2》全面升級的驚悚效果也有他一份功勞。

  值得一提的是,多次在華語片裏嶄露頭角的泰國人氣小鮮肉Mike也在片中客串出演,更是在戲中與阿嬌有大量對手戲,其與“情敵”張智霖會生出怎樣的糾葛也著實令人期待。憑藉《我是路人甲》走紅的樸實小生萬國鵬和實力小花旦王水林則分別以可怖死者和醫生形象出現,展現出外有重兵圍困、內有嬰靈作祟的京城81號的躁動不安。

  電影《京城81號2》將於7月6日以2D/3D/中國巨幕制式震撼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