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狂野的美國汽車表演《瘋狂大腳怪》 你看過嗎?

2017-06-27 15:43: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汪靜涵

  

  在美國,能讓孩子們歡呼雀躍、興奮到滿臉通紅,讓年輕人高舉雙拳嘶吼吶喊的,除了漫威DC的超級英雄們上街了,剩下能全年齡段火爆通吃並能讓人們都振奮起來的,就是現在最火的運動娛樂表演“瘋狂大腳怪(Monster Jam)”了。

  大腳怪是什麼?瘋狂大腳怪又是什麼樣的表演能收穫超多家庭組團粉絲? 

  大腳怪是一種異形改裝車,通常也被稱之為“大腳車”“怪物卡車”。相信看過電影《瘋狂的麥克斯》系列的人對異形車並不陌生,它們往往極具個性,無論從外形到性能都超前得像是來自異世界。

  通常情況下,每輛怪物卡車高3.8米,寬3.7米,重4.5噸。採用了最尖端科技的車身與輪胎可以承受更大的衝擊力與重量,而不會犧牲速度,操控性能和安全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