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無問西東》曝首款“解題版”預告片

2017-06-28 09:58: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由章子怡黃曉明、張震、王力宏、陳楚生領銜主演,李芳芳執導的影片《無問西東》,因為眾星雲集,自開拍以來就備受矚目。今日影片重磅曝光首款“解題版”預告片,五位主演逐一齣鏡,各具風采,用五個“只問”關鍵詞對“無問西東”的內涵予以注解。全片由此亮相,也借此解題。

  在電影《無問西東》中,由章子怡、黃曉明、張震、王力宏、陳楚生飾演的五位年輕人,和所有的年輕人一樣,胸懷夢想,且心存美好。但當他們面對各種殘酷又真實的選擇,夢想是否還能堅持,美好是否還能延續?一個年輕人,如何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電影中的主角們給出他們的思考:只問自由、只問深情、只問盛放、只問初心、只問敢勇,無問西東。

  

  《無問西東》是繼《十七歲不哭》和《80’後》之後,導演李芳芳“青春三部曲”的壓軸之作,同時她也是本片的編劇。跌宕起伏的劇本吸引了章子怡、黃曉明、張震、王力宏、陳楚生、祖峰、韓童生、米雪等近十位當紅明星與實力戲骨聯合出演,堪稱“華語青春片最強陣容”,令人對影片的表演十分期待,對故事十分好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