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岳雲鵬深夜陪母看病住大廳 發800字的長文感嘆

2017-06-28 13:39: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岳雲鵬

  2017年6月28日岳雲鵬曬出了三張醫院裏的照片,發了長文,岳雲鵬表示昨日淩晨一點,岳媽媽有些頭暈噁心,伴有感冒發燒連夜趕往醫院,不過現在岳媽媽的病情已經穩定了。照片中嶽雲鵬有些憔悴,可能是媽媽生病住院了才令岳雲鵬有些擔憂。

  全文:

  昨日淩晨一點,母親有些頭暈噁心,伴有感冒發燒,連夜趕往醫院,掛號交費抽血驗尿B超CT經過一番診斷,控制血壓血糖,輸液退燒,總算穩定病情,醫生建議留院觀察幾天,可是沒有病床,我們便住在了急診大廳,大廳條件一般,並列五個加床,通過這一天的觀察我發現,最裏側住的是一位阿姨,我不知道阿姨是什麼病情,陪護她的好像是她女兒,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悉心照顧,急診大廳有些熱,懷有身孕的女兒手裏的扇子卻從未停止,咱不説蒼蠅蚊子,我能感受到這位女士就連細菌都不能靠近自己的母親。第二個床位住的是一位瘦小的老人,我看不清是男是女,三個年輕的小夥子輪流照顧,也不曾聽過這位老人説過只言片語。

  第三個床位住的是一位男性老人,不知道是什麼病情讓他只能赤身裸體,也不曾見過這位老人的親人以及親戚,孤獨和痛苦在這個老人身上顯得那麼淋漓盡致,他的嘶吼透著絕望,他的呻吟透著淒涼,我不敢看他的眼睛,因為給我傳遞的只有悲傷。第四個床位住的也是一位老人,他身上的管子足有十幾樣,看得出來老爺爺的病情不容樂觀,好在子女輪換頻繁。讓老爺爺看起來沒有那麼可憐。老爺爺好像不太願意自己身上各種機器的束縛,掙扎過幾番,都被子女好言相勸。剛才大爺問護士有沒有一種藥讓他可以長眠,他説他九十多了。從未對死亡如此期盼,他説自己面對什麼都不害怕,上過戰場面對鬼子都沒有眨眼。説實話,我能感受到老爺爺身上有很多故事,也會有很多詩篇,看到老爺爺這麼痛苦不堪,甚至想讓他早些看到另一片藍天,不知道大家對護士和醫生有什麼看法,通過這麼長時間的觀察我發現他們都很盡職盡責,護士都忙忙碌碌。細心照顧每一位患者,醫生也是詳細詢問每一個細節,我相信醫者仁心。聽過這樣一個説法,人這一輩子掙的錢有三分之一都拿來看病,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醫院排隊交錢,這都是大家的血汗錢,請大家愛護自己的身體,也想請醫院收費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給我們一個笑臉。

標簽:岳雲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