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米蘭達·可兒將810萬美元涉案珠寶移交美司法部

2017-06-28 11:15:28|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中國新聞網6月28日報道 據外媒報道,澳大利亞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發言人稱,她已將價值810萬美元的珠寶移交給了美國司法部,此前一週美國檢方提起訴訟,稱她獲贈的這筆珠寶是馬來西亞金融家劉特佐(Jho Low)用涉嫌挪用自馬來西亞國家基金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 (簡稱1MDB)的錢為她購買的。

  上述發言人表示,可兒上週五把存放在其洛杉磯保險箱內的上述獲贈珠寶移交給了政府人員。

  這位發言人稱,可兒自從調查啟動即全力配合,並且承諾將獲贈珠寶移交給政府。該發言人還稱,可兒會繼續竭盡全力協助調查。

  據悉,可兒並非相關訴訟案的被告之一。

  美國司法部未予置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