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朱亞文葉祖新週一圍王雷 演藝圈低調的年輕實力派

2017-06-28 10:34: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在演藝圈中,有這樣一批人,他們低調不爭,踏實前行,每一部完成的作品都是他們給予自己的手中利器,披身鎧甲。他們是演技過硬的年輕實力派更是演藝圈中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週一圍

  作為年輕實力派中不可或缺的一位,演員週一圍的精湛演技與臺詞功底在業界有目共睹,備受公眾認可。電影《繡春刀》中他飾演的丁修一齣,震驚四座。2014年抗戰懸疑大劇《紅色》中,週一圍演繹正直無私的巡捕“鐵林”眼神靈動,臺詞精到,輕重緩急自有分寸。雖然週一圍一直以低調態度示人,但他的每一部作品都飽含他個人對角色的獨到見解與深厚功力,情感之濃烈,留給觀眾不可磨滅的印象。工作中,他是多少年如一日埋頭苦幹的踏實型演員,工作的全部重心都在於對角色的刻畫,而戲外週一圍更鮮少提及個人生活,如此一來,也讓觀眾的視線更多的凝聚在他的作品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